錦石企業有限公

 

錦石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營業項目包含專業清潔器材、清潔用品、駐點管理服務、病媒防治環境消毒等。錦石企業有限公司之成立,係集合了菁英份子,秉持服務的精神及專業處理的態度,來為客戶服務;主要目標在求公司整體運作能在清潔環保業界中維持領先,以專業的技術及分工,建立清潔管理一體化之服務流程,給予客戶最佳之服務品質及全面性作業管理,以提昇清潔環保業之服務水準、創造客戶舒適的生活環境,是為本公司最大心願及目的。

在競爭的國際化市場中唯有顧客第一,服務第一,專業第一,才能與客戶共同成長,本公司公司一直秉持這樣的經營理念,品質第一、顧客滿意再也不是口號,而是可呈現在您面前的事實;我們永遠帶著一顆熱誠的心,執著專業,不斷在專業的領域上作強烈的自我成長,展現企業的生命力,組織學習型的團隊,朝向品質卓越、共同願景,生涯成長的最終目標,期望能回饋社會大眾,做最好、最體貼的服務。

錦鑽後勤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為錦石企業的關係產業,主要負責清潔用品販售、駐點清潔工程承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