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居聯盟-媒體報導

 

2014年12月 中小企業互助合作電子報
2014年09月 103年度中小企業互助合作輔導計畫-中區例會暨商機交流
2014年08月 民記憶庫-台灣故事島
2014年07月 資深技藝師傅 許煌龍專教清潔 (台灣英文新聞網)
2013年01月 朝陽科大管理學院EMBA分享「台灣在地產業管理思維之變形金剛」講座  (中央通訊社)
2011年08月 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首創為明道大學一個系所的畢業成果展、安排廠商進駐徵才,從學生作品見證實力!
2007年04月 錦石企業主動進用弱勢特定對象感動就服中心成為訓用合一好伙伴
2007年04月 員工三教九流 老闆待如家人(自由時報)
2007年07月 過來人:請給更生人一個機會 (自由時報)
2004年11月 彰化縣舉辦第五十八屆商人節頒獎典禮



樂活居聯盟執行長許煌龍榮獲教育部
表揚資深技藝師

 

樂活居聯盟執行長 許煌龍,深耕清潔行業並累積豐富經驗,十年前轉為清潔教育老師。教導的學生從大專生、身心障礙者、外籍勞工到二度就業婦女等,因學生的背景懸殊,許煌龍也採「個別化」教學,傳授清潔技術。

錦石企業總經理 許煌龍 受邀擔任此次微軟「數位小鳳凰計畫」成果展的評審委員

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中區委員會秘書長許煌龍教授,長年輔導中小企業經營發展,對微型企業行銷有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受邀擔任此次微軟「數位小鳳凰計畫」成果展的評審委員之一。許煌龍教授說,「一旦學生的創意與產業緊密結合,教學相長會在彼此間產生正向的作用力,這次的評審過程令我相當驚訝,同學的學習能力很強,表現都超乎想像!」許教授也說道,微軟「數位小鳳凰計畫」提供學生學習的方向,相信這次參與計畫的學生,未來面對創業挑戰都能有更多的準備!

樂活居聯盟執行長許煌龍榮獲經濟部
中小企業處資深績優企業服務志工表揚

 

樂活居聯盟執行長 許煌龍,擔任經濟部中小企處企業服務志工累積長達12年資歷,且榮獲103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資深績優企業服務志工表揚,如同許執行長服務感言 : 經過10多年來的學習和會務參與,清楚的知道身為榮指員不僅要扮演政府與民間的橋樑,也發揚企業志工團體使命,將政府各項輔助資源的接觸、經驗及收穫與需要的企業分享,並鼓勵它們去嘗試,且從中因而獲得專業的建議與輔導,甚至於解決了問題。「施比受更有福」,身為榮指員最大的快樂來自於「創造被需要的價值」,並信守承諾執著到底達成我們所要的共好目標。